3M玻璃隔熱膜(專門店)

 

3M全車安裝3M玻璃隔熱膜(巳包括代辦運輸署合格信)

本公司為香港3M汽車隔熱玻璃薄膜建議施工商,特設無塵工作間並提供3M汽車隔熱玻璃薄膜五年品質保證;

在2011年本公司榮獲:

- 3M香港建議施工商
- 3M杯汽車隔熱膜貼膜大賽  (香港站) 優異獎

採用高端技術 有效降低車箱溫度、減少耗能
3M™ Crystalline 微層光學隔熱膜是目前市面上表現卓越且能有效降低車箱溫度的玻璃隔熱薄膜,採用了光學折射原理,有效阻隔97%紅外線和99.9%的紫外線。

3M™ Crystalline 微層光學隔熱膜度比一張Post-it報事貼還要薄 ,卻內含多達240層光學塗層,能將正午照射角度較高的炙熱太陽反射到車外,呈現出不同於清晨與黃昏較低角度太陽能照射時的熱隔絕效果。 採用光學塗層技術而棄用可氧化之金屬層,不影響GPS,手提電話,自動繳費儀器及無線通訊器材之運作。同時,避免金屬塗層產生的氧化風險。


私家車款

全車安裝3M玻璃隔熱膜(巳包括代辦運輸署合格信) (2 - 5人車)
$ 5,800
全車安裝3M玻璃隔熱膜(巳包括代辦運輸署合格信) (6 - 8人車、SUV、VAN)
$ 6,800